林 梦粥

[12.7孟周十二周年联图文活动]你的下辈子,我预订了(良堂)

  庆孟周十二周年贺文~

上一棒@袖间夕影 

下一棒@孟舞纤缘 

  

  “九良~”孟鹤堂翻个身把头埋在周九良怀里,在大暖炉的怀里蹭来蹭去,用甜腻腻的声音叫着身边人起床。

  

  周九良迷糊中听见孟鹤堂的呼唤,用手薅了薅被子里毛茸茸的脑袋,迷茫的睁开双眼“嗯?今天这么起这么早啊…”周九良打了个哈欠,把孟鹤堂往自己这再扒拉扒拉又想继续与周公下棋。

  

  “周宝宝~我们出去玩呗,好不好~”孟鹤堂看样子是已经清醒得差不多了,并没有继续睡下去的打算“你看今儿的天多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确实挺好,亮得他不想睁开他的眼。周九良想耍耍小性子,故意不理孟鹤堂,就想看看孟鹤堂会怎么样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身边没了动静,他才闭上眼想继续刚才的美梦。孟鹤堂爬到周九良身上,用手指一点一点的勾勒周九良的轮廓,冰凉的指尖勾得周九良心尖尖都在颤抖。

  

  见周九良没啥太大反应,孟鹤堂终于有了些恼怒“周九良!你是不是真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!”

  

  孟鹤堂用力的咬了周九良一口,本来用着睡觉借口想日子的周九良被硬生生疼醒了。“没忘没忘!!”周九良蹦了起来

  

  孟鹤堂从他身上跳下来,抱着手坐在床边“那你说,今天是什么日子。”孟鹤堂气鼓鼓的顶着腮帮子,死盯着周九良

  

  “额…”周九良被盯得心里发毛,“我,我俩搭档十二周年…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哼,算你还有点良心。”虽然这么说,孟鹤堂脸上却没有消气的表情,周九良只能乖乖自省。

  

  “孟哥~”周九良献殷勤般的过去抱孟鹤堂,却被孟鹤堂躲开了

  

  “走开点儿,别碰我”说着孟鹤堂床上拖鞋走出了卧室。周九良赶紧穿上衣服屁颠屁颠的跟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待周九良出去时,孟鹤堂就已经跪坐在沙发上玩手机了,周九良换上一副可爱的表情上去又是一顿殷勤输出。孟鹤堂不搭理,周九良干脆霸王硬上弓!谁还不是个男人了!

  

  周九良搂着孟鹤堂的腰凑上去,不给余地的亲了上去。还没等孟鹤堂躲开,周九良便主动加深了这个吻。孟鹤堂还在乱窜,手还不服输的在坚守生气的防线,却被腰上窜出来的手捏了一把

  

  腰身敏感的孟鹤堂马上就瘫软了下来化在了周九良怀里,“孟哥,我错了~带你出去玩好不好~”

  

  正哄着孟鹤堂呢,可哄着哄着人就哭了。梨花带雨的,可伤心了。“孟哥你别哭啊…我掐疼你了嘛?对不起嘛,你掐回来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孟鹤堂却撞进了周九良怀里,“你不爱我了。”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诉啊,那听得周九良是一顿难受和惭愧。

  

  当机立断选择了抱紧怀里的人,哄到“哪有。我可最爱你了,我可是与网暴背水一战,明着和女粉丝抢你的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孟鹤堂想笑,但忍住了。退开周九良的怀抱,可怜兮兮的看着周九良“你心里都没有我”

  

  周九良好像突然认真了起来,牵起孟鹤堂的手放在心口,“这里面装的东西,心是你的,你是我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孟鹤堂终于破涕为笑“咦,腻歪。”孟鹤堂偏开头“待会打算带我去哪儿玩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要不…咱去寺庙里逛逛?”周九良倒也是突发奇想,就觉着今天这场合适合讲讲情缘前程

  

  “去那儿干嘛?求你姻缘啊”孟鹤堂打趣到

  

  “这不有你了吗。你就说去不去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,等我换衣服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孟哥~我帮你~”周九良一脸谄媚的上前却被无情推开。

  

  “滚一边去,秦霄贤都知道你要干嘛。”孟鹤堂伸手推周九良,却被周九良一把扣上。十指相扣气氛十分缠绵,周九良把孟鹤堂抵在桌子上,向孟鹤堂慢慢逼近。

  

  “孟哥,其实我觉得 也可以不出去。我们可以在家换个地方,好好的玩一整天。”周九良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孟鹤堂,他耳根都快红透了

  

  不行,不能让这兔崽子看出来自己害羞了。孟鹤堂伸手往周九良脖子上勾,让周九良与他的距离近一步加深,在周九良嘴唇上轻轻吻了一口。“九良,我们出去嘛,好不好。我可想出去了”

  

  周九良起身,“好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嘿嘿,你最好了”

  

  孟鹤堂说着往卧室里走,却被周九良拉了回来,“报酬”说着还不忘指指自己的脸

  

  “你流氓。”孟鹤堂推开周九良凑在跟前的脸,自己抱着衣服去了卧室

  

  小哥俩打打闹闹的去了寺庙里拜佛。刚从里出来,就遇见了个算命的老先生。“这位小哥桃花眼,好面相啊”老人长得和蔼,眼睛笑起来眯成一条缝。

  

  孟鹤堂上前蹲下,与老先生齐平“先生不妨帮我算算”

  

  老人眯着眼看他“这位先生前世必有未了的遗憾,转今世过后与上世知音再续前缘。此生事业路途不会顺利,但定有苦尽甘来之时;姻缘…”老人突然停了下来“小哥现在是否有妻子?”

  

  “妻子到没有,男朋友有一个。”孟鹤堂坦然的说着,内心也已经想好了老先生的鄙夷表情

  

  “这就对了。你的姻缘路途坎坷,但和事业不同,后续起伏不大,您的先生也定是一位值得您托付一生的人。”老人又笑了起来,笑得慈祥。

  

  “噗哈哈哈,借先生吉言,我一定好好对我家先生。”孟鹤堂笑了起来,用老父亲宠溺孩子般的眼神看着周九良

  

  “先生您上辈子那位留有遗憾的人,怕是这辈子也找您来了。不光这世,怕是下一世也会随着你去。”老人望着周九良,好像一切都道明了。

  

  道谢过后,周九良牵着孟鹤堂就去了趟厕所。等两人出来过后老先生的小摊已经不见了踪影。“诶九良,就这会儿时间,这老先生怎么就不见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?估计是被庙里的人赶了吧。”周九良把孟鹤堂搂进了怀里

  

  “你觉着他的话可信吗”孟鹤堂干脆直接靠在了他身上,俩人朝着回家的方向走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谁知道呢,不过我觉得他有句话说得对。我这辈子,下辈子一定随着你去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就贫吧,你不是最不信这玩意儿了吗”孟鹤堂笑着打趣

  

  “万一呢,万一真的有前世今生,你也还是我的。”周九良傲娇的把孟鹤堂搂紧了点“你的下辈子,我预订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或许吧,或许真的有前世今生这一说,而你 也一定是我三生三世的唯一首选。人生来就是极端的个体,是跨越两直线平行交点的各种可能。我爱你就是生来的本能,永恒不变的唯一定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已完不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19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